close

 

戀愛巴士 主題歌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日本語學校唸書時~某位同學推薦ㄉ歌曲

一直都聽不膩ㄉ歌曲~~

 

明日への扉  (迎向未來)

作詞:Ai 作曲:Ai



(日文歌詞)

光る汗、Tシャツ、出會った戀 誰よりも輝く君を見て

初めての氣持ちを見つけたよ 新たな旅が始まる



雨上がり、氣まぐれ、蒼い風 強い日差し

いつか追い越して

これから描いて行く戀の色 始まりのページ彩るよ



占い雜誌 ふたつの星に

二人の未來を重ねてみるの

かさぶただらけ とれない心

あなたの優しさでふさがる



いつの間にか すきま空いた 心が滿たされて行く

ふとした瞬間の さり氣ない仕草

いつの日にか 夢を語る あなたの顏をずっと

見つめていたい 微笑んでいたい



大切な何かを守るとき 踏み出せる一步が勇氣なら

傷つくことから逃げ出して いつもただ遠回りばかり



行き場なくした強がりのクセが

心の中で戶惑っているよ

初めて知ったあなたの想いに

言葉より淚あふれてくる



少し幅の違う足で 一步ずつ步こうね

二人で步む道 でこぼこの道

二つ折りの白い地圖に 記す小さな決意を

正直に今 伝えよう



耳元で聞こえる二人のメロディー

溢れ出す淚こらえて

ありきたりの言葉 あなたに言うよ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一緒だよね???」



抑えきれない この氣持ちが 25時の空から

光る滴として 降り注いだ

氣がついたら 心の中 やさしい風が吹いて

明日への扉 そっと開く



言葉が今 時を越えて 永遠を突き拔ける

幾つもの季節を通り過ぎて

たどり著いた 二人の場所 長すぎた旅のあと

誓った愛を育てよう



--------------------------------------------------------------------------------



(中文歌詞)

閃爍的汗水 T-SHIRT 相遇而相戀

我看見比誰都光采的你 發現了最初的心情

全新的旅程即將展開

雨剛停 不太穩定 藍藍的天空 耀眼的日光

總有一天要追過它

從現在開始的描繪的戀愛色彩

為全新的扇頁塗上新的色彩

占卜雜誌二顆星星 看著兩人的未來重疊

滿是結痂的傷口 無法安定的心 用你溫柔填滿

曾幾何時 心的空隙 已漸漸被填滿 不經意的瞬間

不經意的小動作 無論何時 希望能一直微笑看著你

訴說夢想

想要保護心愛的東西時 若踏出一步算是勇氣

從傷害中逃跑 總是遠遠的觀望

已沒路可退還在逞強的壞毛病

心中其實很迷惘 第一次明白你的心情

說不出話 卻淚水直流

有點不一樣大的腳ㄚ 一步一步小心的走

我兩共同走過 崎嶇不平的路

在對折的白色地圖上

所寫下小小的決心 現在我要真心說出

在耳際聽見我兩的旋律

忍住盈框淚水 在普通的話

我要對你說 從今以後我倆都要在一起哦….

無法壓抑這份心意 從凌晨一點的天空

化做點點光輝 從天而降

回過神來 心中吹著溫柔的風

迎向未來的窗 已悄悄的開啟

語言現在超越時空 穿越永恆 穿過無數春夏秋冬

到達我倆的歸屬

漫長的旅途後 培育我倆堅貞的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